感谢您的造访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“隐私权保护政策”。谢谢!
接受并继续浏览

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, 请于   勾选后,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031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031 (伟伯weber彩色砂浆地坪)

weber.floor 4031伟伯自流平4031是以水泥为主要原料的、流平性良好的、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的水泥基自流平干拌砂浆。  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310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310 (伟伯weber彩色砂浆地坪)

weber.floor 4310伟伯自流平4310是以水泥为主要原料的、流平性良好的、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的水泥基自流平干拌砂浆。  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320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320 (伟伯weber彩色砂浆地坪)

weber.floor 4320伟伯自流平自流平4320是一种由特种水泥、骨料、辅助凝结材料及化学添加剂组成,具有速凝快干特性的自流平材料。添加抗裂纤维,特别适用于旧地坪的快速翻新。可以手工施工或泵送机械施工,合理的施工厚度为4-50毫米。  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150

垫层材料weber.floor 4150 (伟伯weber彩色砂浆地坪)

weber.floor 4150伟伯  自流平4150 水泥基地面自流平材料是一种由水泥、骨料及添加剂组成,在新拌状态下具有良好流动性,能够自动流动找平的地面材料。可以手工施工或泵送机械施工  

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, 请于   勾选后,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