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031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031 (偉伯weber彩色砂漿地坪)

weber.floor 4031伟伯自流平4031是以水泥为主要原料的、流平性良好的、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的水泥基自流平干拌砂浆。  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310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310 (偉伯weber彩色砂漿地坪)

weber.floor 4310伟伯自流平4310是以水泥为主要原料的、流平性良好的、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的水泥基自流平干拌砂浆。  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320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320 (偉伯weber彩色砂漿地坪)

weber.floor 4320伟伯自流平自流平4320是一种由特种水泥、骨料、辅助凝结材料及化学添加剂组成,具有速凝快干特性的自流平材料。添加抗裂纤维,特别适用于旧地坪的快速翻新。可以手工施工或泵送机械施工,合理的施工厚度为4-50毫米。  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150

墊層材料weber.floor 4150 (偉伯weber彩色砂漿地坪)

weber.floor 4150伟伯  自流平4150 水泥基地面自流平材料是一种由水泥、骨料及添加剂组成,在新拌状态下具有良好流动性,能够自动流动找平的地面材料。可以手工施工或泵送机械施工  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Go Top